Tuesday, October 19, 2010

OOooooOOOohhhhh Yeahhhhhhh~




今天心情不是很好,不想打扰朋友就在这里写blog吧~
新的学期刚开始不久,也是最后一个学期了,
其实应该很忙的,就是提不起精神去做
一大堆的在等我,有时候真的觉得很累
但是我知道,有些东西在等着我
我要争取,就要靠我自己

可是我也知道,有很多事情,不是当你努力的去争取就会有什么的结果
当面对这些问题是,真的很无奈
事业,爱情 我都没有,正所谓 “有前无后,打死罢就”

没有什么心情再写下去了,
其实在很想他
又不敢告诉他
告诉她又害怕
害怕再失去个朋友了
就简简单单的做朋友
不是更好吗
米修,米修
就在心里想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