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 2011

礼物

今天,真的很高兴!
就上去他家抄PM的TIPS
开始的时候,感觉还不错
可能就我们两个人
有讲,有笑
他就在看戏,我在傍边读书
感觉很好!
然后就一起吃晚餐,也叫了JIAYEE一起~
出去前,他把礼物交给我,
本来打算Chirstmas的时候交换的
不过,现在收到也不迟
有冲动想立刻打开来看
他要我回家才打开

然后就去meet朋友吃饭
就好象有第三者在场
我们就好象有默契的,
保持距离,
我则保持沉默
这种感觉很奇怪
起初,也很不习惯
感觉好像完全被隔离似的

回到家,就马上打开礼物
开心到~
没想到他会选这个给我
就SEND SMS 给他
真的很喜欢!
谢谢,迟来的Christmast礼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