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1, 2011

不知不觉

我才发现,
已经是第44个主题了,
还写了不少啊~

由于才刚回马不久,
现在还是有点Jet lag
睡不着觉,就写部落,习惯性吗?
不经意的就打开了部落
或许,写部落是唯一的消闲吧 (可能吧)
也许,是时候找一个伴了(哈哈)
最近,和以前中学的一些死党喝茶,吹水
谈起以往的一切,还真的好笑
也感叹,自己已经不年轻啦~
还记得,少年时的乱
心中有一团火
做什么事都很 “冲”
其他的巡查员都乖乖的
我呢?做到差点和 “烂仔” 打架
还在Meeting时被学长警告
不是自夸,觉得当时的自己很有性格
在我管理的范围,都不会有什么麻烦
回味往事,起码,有点让自己有点骄傲
少年时,有段时间走失了
幸好,哥哥拉了我一把
把我劈头大骂,眼泪就掉下来了
第一次,真的第一次忍不住眼泪
整整有30-40分钟吧,
我没说一句话,我开不了口
说了一句 “给我机会,我会改的”
如果不是他,我不知道现在的我是怎样

心中,有一句话,很想告诉他
我有今天,真的因该谢谢你,哥哥
不是你,我绝对不是现在的 “Ru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