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6, 2010

保持沉默

保持沉默
不会问为什么
不是任何事都有其原因
有些事发生了
就不要问
我选择保持沉默
一贯的作风
我没有做错
可能,你比较敏感
还是,我想太多?
无路如何,
任何感情都在变化当中
无需要太在意
不是残忍
而,我根本都控制不了
有时,我深信
人生就像写好了的剧本
无论,你怎样想改变结局
最终,我们都会一步一步
迈向那个本来已经拟定好的剧本

人定胜天,还是听天由命
起码,在这件事上,
我选择了听天由命,
继续保持沉默
无伤大雅
没所谓的 谁不能失去谁
对我来说
对你好,根本不需要理由
希望,在整件事上,是我想太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