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3, 2010

乱,累

累,除了累,还是累
在家,累功课,
在学校,累你,
昨天,
6点多才睡,
因为功课,
6点才睡,
因为陪她,
6点才睡,
在听音乐,
生活的节拍被你弄乱了,累了
乱,真的累了

最近,很红的新闻
Alviss 因为分手了,看不开
就这样离开了
14楼,就跳下来
离开了,最爱他的家人
把感情看得太重要了
4个月,才4个月而已
你真的很喜欢她吗?
如果,真的,
你一定不会这么做
你,就那么的潇洒离开了
每个人都在讨论
留下来的人,才是最痛苦的
你真的很伤吗?
想必,她现在比你所承受的,并不少
想想,你的姐姐
45分钟,看到你的FB留言
他一定很内疚吧
45分钟,好比一辈子了
你真的很爱你的姐姐吗?
现在的他,比谁都还要痛苦

“乱,你有想过自杀吗?”
有人问我,“一定不会”
我的答案,很坚定,毫无疑虑
如果,我有讲起我的妈妈,
我都会不自觉的想流眼泪,
我太爱我的妈妈,
绝对不会做什么来伤害她,
爱他,不用说出口,
他知,我知
就够了..

痛苦,就找人来谈
痛苦,就找人配
痛苦,不一定要一个人来承受
也不一定要选择离开
起码,我觉得,你很自私

听过吗?
爱一个人,
不一定要拥有
放手,不一定等于失去

真的累了,在写什么,并不重要,
我知道自己在些什么,就够了
累了,乱
乱,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