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2, 2011

2012

2012 似乎和 "世界末日" 这四个字画上了等号..

现在, 是早上6点了.. 乱 还没有睡觉, 不是失眠, 其实已经很累了, 很困了

不过, 很想完成今天要写的主题

昨天, 日本8.9级的地震,  死亡人数,  失踪人口,  汽车被河流冲走, 道路崩裂
在面书上, 有着不同的图片, 视频 还有类似的报道, 一直在update着
我们, 除了给予关心和心理默默的支持以外, 也希望, 悲剧会到此为止
日本的地震, 让人们都觉得2012真的就快要到来了
也让我们再次的觉得, 人的力量, 是很眇小的
(其实, 我并不这么认为, 我希望可以写出自己对2012的看法)

有一篇报道, 美国国务院已经证实2012年世界末日的来临
实实在在的写出从2010大大小小的天灾, 甚佳还描述着有些国家在建造诺亚方舟, 金融危机, 外星人, 等等的新闻, 最荒谬 也是最好笑的是 外星人会在2012后帮人类收拾残局
我, 没有share这篇报道, 也没必要
我只是回复了 "NONSENSE" 这一句..
如果说, 人类的灭亡, 是什么天灾, 不如说, human leading himself to the end of the world, 是人类导致的 2012 (世界末日)
今天, 去打包, 有位aunty大声的讲, 世界末日咯, 有的吃,就吃..
还有, 朋友跟我说, 世界末日 咯.. 我决定, 把剩下的时间都拿来玩DOTA

甚至, 还有人自杀 的新闻报道
什么MAYA calender, Bible 还是 出名的ONLINE Forecasting 的网站 (曾经看过一个与2012相关的视频)都指出2012, 12月,21日, 就是世界末日

其实, 我更想表达的是, 不要在还没有到2012前就自我毁灭了
他们的想法, 就好比2012还没到来,他们已经死了..
我的意思是, 那种自我颓废而无能为力的想法, 扼杀了他们对人生继续生存的意志
也开始, 没有那股追求欲望的动力了..
因为, 就仅仅的觉得, 即使再怎么努力的追求,
任凭,我们那眇小的力量, 也改变不了2012的事实

日本,正处于Tsunami and earthquake 的灾难的同时,
然而,却有些人说要庆祝什么的..
看似 是中国人吧, 有不少人的回复
你不给予一些些的同情心,也请你不要落井下石, 可以吗?
人都死了,都说无益
Japanese never begging for your helps if you are not willing to contribute your sympathy to the victims
however, please don't fucking throw the stone when they are now facing the natural disaster
actually, as a malaysian, we should be glad that our country is free from the natural disaster like earthquake
somehow, we never appreaciate it and blame it on our own country about the politics issue
we shall thankful that at this moment, we still alive while we watching those victims are now suffering for their loss
may be, now i can't help a thing, but i believe, in the future, when i have the ability, while i still alive
i willing to do the best to help the victims, in term of monies or anything that might helps

and a research says, the end of the world not longer in 2012, but in 2011 May
that's mean before i goes to UK for my top up degree
is that possible? i hope it's not

2012 对乱而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