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8, 2011

Live Concert - Jay Chou vs Justin Lo (侧田) and Linkin Park

最近,在面书 都可以看到周杰伦演唱会的片段
超High的 ~ 超爽的 ~ 我差点喊到暴喉
虽然,其他的朋友 静静的坐着 静静的欣赏
我就不管了 尽情的high一番
没有荧光棒 , 没有关系 , 我还有我双手.. put your hands up and never put it down
有些画面, 还历历在目, 尤其是3D的效果
至于嘉宾, 有 LARA, Yuan Yong Lin, Gary (from taiwan), 浪花兄弟
最喜欢哪一 part?
emm.. 应该是.. 酷酷的 杰伦, 在最后一首歌 "开不了口" (before Encore part)
他突然, "我的演唱会, 这个舞台前面应该是站满观众的!"
坐在前面的观众, 都冲上前去, 当时, Body Guard 还去 block 这那些疯狂的歌迷
Jay "不要挡着我的歌迷!"
型爆的 Jay Chou!
就可以看到, 台下挤满了他的歌迷
可惜, 我的位子太远了, 不然我也冲上前去

如果, 问我,
Jay Chou 和 侧田的演唱会, 那个比较好?
也只能说, 不同的感觉
依然 还记得, 3年前..侧田的演唱会,
唱现场的侧田, 我敢讲 没有哪个歌手可以比得上侧田
虽然,  JayChou 在Live 有走音, 等等..
但, 确实high 爆了现场, 还有人去理什么走音吗?
侧田唱Live 就好像你听CD 一样好听

如果说, 除了他们两个

有让我毫无疑虑的, 一定是 Linkin Park 的 Live Show
一首NUMB就足于值回票价了
可惜, LP 根本就不回来马来西亚,
多谢我们的政府..
有机会, 一定要去 Linkin Park 的 live 演唱会

this is Numb from Linkin Park
this video was in his concert at Texas during year 2003
at that time, he still can scream loud like no one could do that,
somehow, after his throat surgery
his voice become weaker
you can check his older video on youtube, i think year 2003 or something
just to compared his voice between now and the older time
somehow.. Linkin Park is still the best band ever in this world
no one can defeat them, unless themself
I love Linkin Park Jay Chou and Justin L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