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我的任性,我的坏 - 我不是好人





今天的第三个主题 - 我不是好人- i am not a good man
今天特别有 feel  来写东西哦
可能看了一些朋友的 blog
感觉来了, 就写写看吧~

一面听着这首歌,一面写特别有感觉哦
之前有去侧田的演唱会,感觉很爽!
他唱的 LIVE 是真的很强
很喜欢她, 还记得喜欢他的第一首歌是 “情歌“ 第二首就是”KONG“
朋友都不知道为什么我那么迷他
可能他的歌真的唱到我的心声吧
很有感触,很有共鸣
相信,没有一首歌我是不会唱的
可惜,在KTV没有人陪我唱
不喜欢一个人唱歌的感觉
好像在霸占MIC着不让他们唱

好啦,进入主题吧

我不是好人 - 就写在我的MSN
可能是要提醒自己,我不是个好人
我做的不够好,掩饰得不够好
让你发现我对你的感觉
一切也发生的太快,太突然了
从 无所不谈, 到一字不谈
那个感觉真的很吓人
可能我们太好了吧
彼此都不想改变现状的关系
且偏偏发现爱上对方了

也许,真的找不到那么了解我的buddy了
如果,你的女朋友就是你的buddy,那有多好
可惜,这两个关系本来就是个别的
根本,就不能变成一个个体

我恨我自己当时,没有处理的很好
我恨我自己当时,没有那么成熟
我恨我自己当时,一直问你为什么
我恨我自己当时,突然说了那句话
我恨我自己当时,很多很多

“担心我待你好,未够好
热恋真面目迟来一步
经已力求完美
难像你要的好
我未够好,你别投诉
来日我试试 可否给你更好
平庸像我正在苦恼
当我不足给你找到 我怎么好
You Are So Beautiful"

她让我了解,知道
朋友太好了,最多只能当好朋友
LOVE is all about feeling,
no matter how hard you try,
no matter what had you done to her,
no matter anything ...

拳头紧紧的握着一堆沙
很努力的希望把沙握紧
希望它不要流失
但却发现手里的沙慢慢的流逝了
手放松了,才发现
我们拥有着那堆沙

手放开了,才发现你自己其实是拥有着一切
所有的事情都有两面的
拳头握紧不代表着你拥有一切
手放开了也不代表你失去一切
人生的大道理很多很多很多
Human being is not perfect, we learn from the mistake
learn from the past experience,
we can't avoid mistake,
but we can do it much better from the past experience
No one is perfect except GOD

我,还相信,还有那个人,喜欢我的任性,我的坏,接受我不是好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