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1, 2010

LoveTheWayYouLie part 2 now + 谣言



Eminem rock!
the best rapper ever in the UNIVERSAL
Love the way you rap
Love the lyrics in the song
Love your tattoo on the body
Love You, Love Your song

谣言,就是还是个谣言
不需要去在意,不用太多的解释
他们只想听到他们想听到的
先入为主吧~

但是,没有想到连你也来问我
开玩笑的方式来问我,
哈哈,那个post是给我的吗?
还是给他的?
我还blur一下
其实,我知道他要问什么
就假装不知道他在问什么
他好像不好意识的,就说没有啦
过了不久,你又“借点意” 来问我,
你和他不错hor?
没有啦..才刚刚认识不久
讲了一些 “有的没有的”
其实,有什么,可以直接的问我吧
最后我还告诉他,谣言吧谣言.. 不是真的
可能他得到了他想要知道的答案了
没多久就没有继续聊天了

很可笑,以前你都不在意,
现在却来问我?
已经没有意义了
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可能,我也没有兴趣知道吧
就觉得,有什么真的可以直接的问我
不要用你的那套想法去判定我

谣言止于智者,可惜,你不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