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什么是 Project dissertation - Thesis

Thesis - 真的不明白是谁发明的
头痛,头痛, 还是头痛!
现在真的面临严重的delay啦,
你还真的不要Approve我的 Chapter 2?
真的很糟糕,你要求的,未免也太高了吧
你的门槛不容易跨过,
很佩服可以办到的人,可惜不是我
应该说,学生的时代,可以享受享受,
可是,真的为了THESIS很懊恼
上个星期,差一点和他吵起来了
可是, 我知道,如果关系变差了,
我一定不会好过的
道歉,是一定要的
都听你的,好吗?

我知道,不是我一个人面对着这些问题
没有必要,我真的不会去找我的朋友谈THESIS
因为,我知道,每个人都在烦着
可以帮的,我一定会去帮忙
很希望,有一个人可以在我很烦的时候,
还不离不弃,在我身边听我诉苦
就算真的帮不了我,至少就静静的,陪着我,好吗?

今天一直repeat着 EDC的 RUNNING

can't stop running running.. 

wont stop running running.. 

Nonstop running running..

 i'm just running running


遇到不开心的事,
真的可以就这样跑掉吗?
没有那么容易吧~
逃避,其实问题还在,
解决,其实一点都不容易
人有时候就是要面对一些那么复杂的事情
不过,这些都会过去的
希望还在嘛~
前面的,还在等着我们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